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系列线上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19:54:03 信息来源:admin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年工作总目标,坚持防疫、执法、学习同步抓,及时调整教育培训学习计划,充分运用“学习强国”APP、政务版微信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在线学习,为下步工作“充电蓄力”,确保疫情过后执法工作高效开展。

及时利用政务版微信推送学习内容

通过政务版微信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防疫知识解读、保密宣传、廉政教育等内容,并通过线上会议进行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合理安排组织在线视频培训

根据党支队提供的学习内容,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同时组织线上业务学习研讨,提高执法能力。

充分依托在线学习平台开展自学

支队人员坚持每日登录“学习强国”APP,及时跟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准确把握最新工作方向,并通过在线答题竞赛巩固学习内容。

虽然支队人员在不同的地点参加学习,但学习的热情和效果没有受到影响。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学习培训活动,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积极营造了疫情期间不停学、学习有收获、业务有提高的良好氛围,为接下来的执法工作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