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开展执法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11:25:35 信息来源:admin

为落实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送法进企业”专项法治宣传活动要求,2022年4月7日,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监察人员对漯河双汇意科生物环保有限公司、漯河汇特食品有限公司、漯河市汇通石油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送法”服务活动。

    此次“送法”服务活动中,监察人员向家企业认真介绍了市应急局4月份执法计划情况和“送法”的目的,广泛征求了企业人员对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企业相关人员赠送了新版《安全生产法》并认真讲解了重点条款知识,同时要求企业要认真按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据《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狠抓安全制度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送法”服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执法人员在企业中的良好形象,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