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30 14:47:29 信息来源:admin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3月29日,全省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对我市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突出重点,坚决守住清明节期间防灭火工作底线;要工作前置,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李建涛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视频调度会精神,树牢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值班值守,以安全生产和防灭火工作的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拿出整改措施,坚决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