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庆祝“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国际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08:17:08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激发女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爱岗敬业的热情,3月8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妇工委举办庆祝“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代表局党委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她们为应急管理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加强学习、强化实践、锤炼作风,养成在压力之下擅于进取的习惯,做实干型女干部;要提高法治素养、自觉遵纪守法、切实依法用权,养成在法治之下依法行政的习惯,做严谨型女干部;要正确认知自我、正确对待工作、正确对待组织,养成在取舍之下开朗豁达的习惯,做阳光型女干部。

女职工代表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讲收获、谈感受、展未来、叙心愿,一致表示要巾帼不让须眉,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应急管理事业增光添彩!

随后,妇工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沙澧健步走”活动。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情绪高涨、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相互加油,步履轻盈如行云流水,魅力绽放似春风拂柳。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应急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而且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交流、增进团结的目的,全局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继续发扬“半边天”作用投身到全市应急事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