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金江路特勤站荣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17 17:34:27 信息来源:admin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0年度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漯河市金江路特勤站被授予“2019—2020年度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江路特勤站建成于2007年8月,先后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联合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省消防总队评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中队”、“先进消防中队“,荣获全省“先进党组织”称号、被河南省公安厅授予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战先进消防中队、2021年6月被漯河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3月被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授予集体三等功,先后有2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荣立个人三等功。

    长期以来,金江路特勤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始终坚持以雷锋为榜样,视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百姓的需求和冷暖放在心间,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出色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恶仗、能打胜仗的“尖刀”和“拳头”力量。

    荣誉的获得,进一步激励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强巩固文明建设成果,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文明漯河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