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消防部署“百行千企”消防安全大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9 08:18:32 信息来源:admin

    为切实加强企业火灾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系数, 3月2日,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陵区大队走进漯河银鸽生活纸产有限公司(六基地)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约50名企业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培训人员结合企业造纸车间仓库易发火灾事故的实际,重点围绕企业厂房、仓库类火灾特点、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逃生自救、消防设施器材的日常维护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并对灭火器材的注意事项和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同时,提醒参训人员一定要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认真开展防火巡查工作,提高企业整体抵御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强化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企业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