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安全监管平台填报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4 08:18:21 信息来源:admin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支队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网上直报信息规范化、准确化水平,认真落实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的操作和信息填报制度,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针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内三大版块的基本操作的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操作演示。首先,执法人员的基本情况填报,在原有执法人员信息的基础上点击续报,增加新取得执法资格的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系统内填报要求,确保信息准确;二是执法企业的基本情况填报和执法检查情况填报,针对行业分类及企业规模两块容易出现错误的地方,进行了细致的填报演示,明确填报内容。

培训后,参加培训学习的人员相互交流了经验,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支队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网上直报信息操作规范化、准确化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