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28次局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7 15:53:18 信息来源:admin

2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第21次局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局领导杨金贯、李梓梧、苏志民、孙峰、高洪涛、程彦民、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分别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议集中学习了1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到漯河市调研,深入学习研讨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悟深悟透、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视察漯河时的讲话精神,全力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进一步完善局周交办工作机制,3月份开始实行月讲评工作推进机制,一体化推进各项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三要精心组织好“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收听收看工作,助推安全生产“大培训、大学习、大提升”。四要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全力做好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考核准备工作。五要扎实做好防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紧密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抓紧修订完善我市防汛应急预案,积极培养一批“明白人”、“专业人”。六要高质量组织开好2022年度全市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