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5 15:42:48 信息来源:admin


    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1月24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洪涛带领第一专项检查工作组对临颍县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了暗查暗访。

图片1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临颍县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发现临颍县政府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和低温雨雪等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等会议,对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专项督导组对各乡镇及重点部门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随后对临颍县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皇帝庙乡政府、临颍县汽车站和盛宏热力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检查了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等

图片2

    在检查过程中高洪涛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重点时段安全防范,落细落实责任,彻查彻改隐患,确保实效;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不留空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