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5 08:27:45 信息来源:admin


    为确保春节期间非煤矿山行业安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应急管理副调研员轩坪带队开展春节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图片1

图片2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切实加强春节节前及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开展节前隐患自查自改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强化整改落实,及时治理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重大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要配备足够的应急救援设备、材料,以满足应对突发事故应急救援的需要。同时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扫码登记,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