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贯彻落实市委巡查反馈意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17:56:09 信息来源:admin


1月24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工作部署会,部署相关整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全员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8

会议指出,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是市委对我们的政治要求,抓好整改是政治任务,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执法工作不负责。

会议强调,要准确对焦反馈问题的重点、痛点,精准施策抓出整改成效。这次巡察指出的行政执法不够规范,支队全体人员必须直视这些问题,细致、客观地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对方向、用对力气”。

    高洪涛要求,要制定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成效。本次整改任务时间紧,同时整改结果是要接受群众监督,所以整改必须到位、有效,要经得起群众的检验。要通过巡察整改举一反三,从制度层面将整改成效固定下来,并长抓问题监督,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成果持之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