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08:57:13 信息来源:admin


2022年1月18日,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支队人员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有关违规违纪案例,警示教育支队全体人员从反面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切实做到时刻警钟长鸣,敬畏法纪,坚守执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从坚定“两个坚持政治思想站位、增强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做了表态发言。并围绕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谈了深刻的体会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廉洁自律表率的信心和初心。

最后,高局长强调,大家要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队伍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及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为支队今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执法队伍,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基础。



2022年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