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七暗查暗访组对西城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8 17:42:07 信息来源:admin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关于开展全市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漯安办〔2022〕2号)文件要求,1月18日,市安委办暗查暗访第对西城区进行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的督导检查。


图片1


    暗查暗访组一行先座谈了解情况,听取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阴阳赵镇、新城办的“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和问题隐患排查情况。


图片2

图片3


    通过暗查暗访,西城区将更加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全区各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区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定生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