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防震抗震指挥部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10:57:44 信息来源:admin

漯河市防震抗震指挥部

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动员会议

 

为贯彻落实2020年度河南省防震抗震指挥部(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对我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大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202064日下午市防震抗震指挥部(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动员会议。

这次会议由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杨金贯同志主持,市防震抗震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参加。

会上,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志民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漯河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军伟同志宣读了《关于转发《河南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漯河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杨金贯提出具体要求,大会最后讨论形成《漯河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