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15:18:29 信息来源:admin


12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求迅速传达至全体干部,并深刻领会动员会精神,明确能力作风建设活动重点和方向。

    会议强调,要对照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需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行业标杆,结合应急管理部门中心工作,突出特点特色,深入谋划,制定好活动方案,着重解决能力建设方面和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