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21次局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1 15:36:06 信息来源:admin


    12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第21次局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听取了各业务科室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有关工作汇报,局领导杨金贯、李梓梧、孙峰、高洪涛、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分别对本周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抓好省市燃气和危化品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扎实做好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抓紧基层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督导检查。四要抓紧编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谋划,部署好大风低温雨雪天气的应对处置工作,并适时开展应急演练。五是组织好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六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七要抓紧完成11.23事故调查报告。八要扎实做好安消一体化平台建设调研论证应用工作。九要持续抓好县级班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落实,严格对照考核细则,逐项逐条加以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十要积极推进应急管理系统平安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