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整改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门站事故隐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2 10:43:10 信息来源:admin

市城市管理局:

202083日上午,市政府领导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漯河中裕燃气有限公司门站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门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完善,没有严格按照“五有”标准创建。一是重点部位现场没有风险告知和管控措施牌、隐患排查清单;二是应急处置卡没有悬挂操作规程;三是没有风险辨识四色图和柱状图,撬装设备上的阀门、重要设施没有悬挂警示标识;四是门站没有安装风向标;五是门站内种植少量油性作物存在安全隐患。根据领导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对你局就该门站存在的问题进行挂牌督办,责令你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人员,明确责任,督促监督漯河中裕燃气公司立即进行整改,在1周内整改完毕,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于89日前书面报市安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娄新华 联系电话 13839503729

 

                       2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