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08:41:27 信息来源:admin


根据年度培训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执法严,适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新常态、新要求的行政执法队伍,近日市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洪涛带领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安全生产法》以及安全生产执法业务理论与实务等内容展开培训从新法修正背景、修改内容、实施建议及执法实操等方面进行解读分享。通过剖析其他地市热点行政处罚案件,与执法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全面提升了执法支队人员依法行政的法律素养,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为今后更好地为政府、企业和社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