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漯河分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10:41:18 信息来源:admin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6月20日下午,中国石化漯河分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放日活动,向政府和公众宣传中国石化企业安全生产理念、措施和行为规范。现场开展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安全生产活动月开展情况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介绍等活动。

6月以来,中国石化河南漯河石油分公司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贯体系、抓执行、反三违、强基础”主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观看入库须知小视频。


参观油库应急消防泵房。

参观油库视频监控室。

到发油现场参观发油设备。

进入罐区了解油罐区应急设施。

中国石化漯河分公司油库进行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模拟D-05#油罐起火,油库员工迅速启动预案,实施自救,消防车及数名员工迅速赶赴现场,密切配合,油罐火灾被及时扑灭,演练取得了成功。油库员工在演练中展现出了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应急救援班组进行演练后点评总结。

市应急管理局孙峰副局长现场与油库职工交流岗位安全知识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