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33次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4 15:15:01 信息来源:admin

12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第33次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上级有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并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会议同意:12月15日至16日举办一期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2022年应急管理宣传教育方案计划;局机关固定资产清查处置意见等事项。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关键在于执法人员要具备良好的专业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要持续强化对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教育力度,力求通过多层次、高质量的培训教育,不断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的精准执法、精准发现隐患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提高企业和社会对安全生产认识的关键在于强有力的宣传教育,要拓宽拓展宣传工作视野,建立宣传联动机制,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高密度、多频率、大范围的进行社会安全宣传教育,加快推进形成社会公众的整体安全文化和安全发展氛围,不断提升我市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固定资产管理,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对局机关固定资产进行清查和处置,进一步发挥资产管理的最大效益化。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