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20次局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4 15:10:30 信息来源:admin


12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主持召开第20次局周交办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128日至1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第20次周交办会议等上级有关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听取了各业务科室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有关工作汇报,并对下步如何更好冲刺年关、提升各项应急管理工作质量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杨金贯、李梓梧、苏志民、孙峰、高洪涛、陈学民、轩坪、翟红伟、张平鸽分别对本周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同志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等上级会议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二要持续抓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各项应急管理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细化,严格执行外出报备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规定。四要持续推进创文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站好交通执勤岗,守好分包路段小区,盯好分包点位,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成效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要持续推进“漯河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大消除百日行动”、“百名专家助千企、把脉问诊除隐患”等活动,推进情况每周要有通报,督导讲评要及时跟进。六要扎实做好冬春救助工作,全面摸清底子,积极沟通争取,强化资金监督管理。七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抓紧制定考核工作方案,尽快推进此项工作。八要认真做好对基层应急队伍建设工作的督导检查工作,确保上级要求落到实处。九要扎实做好局门户网站安全有序运行,用好用活这个信息化平台。十要严格落实执行工作纪律、值班纪律等各项纪律要求,建立健全“学习强国”等学习和工作有效机制,积极塑造应急管理部门良好形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