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5 16:58:05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325,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确立了奋进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队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深学细悟其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以高质量执法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一是扎实学习深刻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以学为先,学以致用,坚持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以学促干深入落实。要准确领会把握会议精髓,找准执法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突破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风险防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三是坚定立场主动担当。坚定不移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时时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执法为民保障力,为全面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