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2 09:01:27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3月6日下午,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度区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为我局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新的一年找准突破点,总结好做法、争取新成绩,努力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站位发展全局,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紧扣全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工作部署中,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做好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救灾、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三是勇于继往开来,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为应急管理干部,要做到主动求变、积极应变,进一步凝神聚力,充分动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态势,努力在开发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