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雷锋精神永相随 环保净堤我先行”志愿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5:55:27 信息来源:editor_dzzx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营造洁净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3月5日,中心志愿者到西城区沙澧河沿岸开展“雷锋精神永相随 环保净堤我先行”志愿清洁服务活动。 

雷锋日活动图片1(1)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寒风拿着扫把、钳子、垃圾袋等工具,不畏脏累、认真细致的对西城区沙澧河交汇处沿岸河滩的垃圾进行捡拾和集中清理,还邀请附周围群众一同参与到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的活动中,共同营造宜居优美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07091501

学习雷锋好榜样,就是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就是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发扬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中提升人生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