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工作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16:35:47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3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周例会,会议传达了局机关第122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和局长孙全忠的指示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截图-2024年3月5日 10时58分5秒

会议对上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盘点,对近期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进行了梳理,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检查方式等方面讨论并确定了关于对各县区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指导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在对各县区的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指导工作中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抓好安全生产执法规范化建设,下功夫解决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责任,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执法规范化水平。二要加强结果运用,通过执法指导,深入了解各县区(单位)安全生产执法情况,督促各县区(单位)推动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规范指导行为,认真收集文书、影像资料,对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书面意见,并下达《安全生产执法指导意见书》,及时进行意见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