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第三次“轮讲互听”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6:04:16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学习,提升执法能力,3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执法业务“轮讲互听”活动,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1524040533

此次活动中,执法人员王永博结合自身执法实践,围绕企业执法检查涉及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行讲解分享,重点讲解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执法检查内容、执法依据、办案经过以及心得体会,分析了检查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进一步明晰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法检查的要点和执法依据。最后,参会人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展开了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将查漏补缺,在学习与实践中磨砺过硬的执法技能。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发动业务能手走上讲台聚焦主业传授实务、分享经验,加强执法业务的融会贯通和交流学习,实现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