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行政指导约谈
发布日期:2024-03-04 15:30:44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提升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4日上午,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漯河河河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指导约谈,该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约谈。

999 

支队执法人员从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指导,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要强化落实第一责任人法定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带头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标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及时修订完善企业规章制度,抓紧抓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双重预防体系机制建设运行和隐患排查工作开展好辨识工作,进一步提升运行效果。随后,执法人员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室。

漯河河河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加强对《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做到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应急救援“五到位”,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