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工作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14:46:44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226,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周例会,会议传达了局机关第121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和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有关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447990759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支队全体人员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秉持务实态度,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工作担当,为新年度执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抓好执法重点。要将电气焊数字化“加芯赋码”作为近期执法工作的重点检查内容,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促进企业安全规范有序运行。三是持续深入学习。要深入学习重点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熟练掌握执法检查要点,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强信息工作。要认真学习、潜心研究,不断提升信息编报质量,着力做好政务信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