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西城区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3 10:28:53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2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杨金贯带队赴西城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专项安全督导检查。西城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强以及应急处置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督导组先后听取了西城区2个烟花爆竹登记售卖的流程、安全教育培训、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相关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现场安全警示标志、烟花爆竹临时存放点的应急措施、消防安全设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属地和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清零。

截图-2024年2月23日 10时26分50秒

督导组要求:一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售卖期间安全平稳;二要持续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做好日常安全巡检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三要加强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