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15:57:57 信息来源:admin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赴分包企业中大恒源生物有限公司深入宣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规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产品情况,就企业需求、急需解决的问题开展座谈,帮助企业谋划发展。邵主任指出:一是要把政策落地落实。结合《漯河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的实施,更好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群众办事更方便、政府监管更高效。二是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企业的核心在创新,靠创新做大做强,加强企业新产品的研发在行业领域做得更专注、更专业。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孟学民、项瑞柱等陪同调研。

2

3

    同时,市应急管理局杨金贯、李梓梧、轩坪等首席服务官分别深入临颍县同兴药业公司、多方特商贸公司、鼎信木业公司、兴达木业公司等分包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一是宣讲法律政策。首席服务官向企业负责人和广大员工深入宣讲《安全生产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及我市惠企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共同研究落实的具体办法。二是深入调查摸底。首席服务官和分包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一起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与方法。三是认真落实隐患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每到一处,首席服务官都和安全生产专家一起对企业前期排查的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对如何整改提建议、教方法,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