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市应急管理局赴示范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节前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8 16:20:22 信息来源:editor_gmk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烟花爆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28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轩坪带队赴示范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节前督导检查。

image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示范区经营零售点,现场检查零售点安全管理情况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销售人员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知识的掌握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隐患归零。

image

image

    轩坪强调,大年三十和初一是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关键时期,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传导工作压力,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各项防范措施,加强禁放区域巡视工作,坚决防范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营造安定祥和的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