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工贸企业节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7 11:22:46 信息来源:editor_gmk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工贸科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市管工贸企业进行春节前督导检查。

image

image

    督导检查组仔细查看企业春节前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停产复工计划和值班带班工作安排,要求企业加强针对性风险预警研判严格落实春节前后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重点关注停产和复工复产等关键时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image

image

image

    下一步,监督检查组将持续加强春节期间明查暗访力度,督促企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岁末年初各类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确保春节前后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