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09:07:07 信息来源:admin


12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赵磊、程彦民、张平鸽、陈学民等首席服务官分别深入临颍县诚通加油站、利泰木业有限公司、森昌木业有限公司等分包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一、宣讲法律政策。首席服务官向企业负责人和广大员工深入宣讲《安全生产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及我市惠企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共同研究落实的具体办法。

二、深入调查摸底。首席服务官和分包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一起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与方法。

    三、认真排查隐患。每到一处,首席服务官都和安全生产专家一起对企业重点部位、重要岗位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均当场告知企业负责人,并对如何整改提建议、教方法、出主意,给出专业性意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