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来漯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15:14:23 信息来源:admin


         126-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北一行对漯河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市应急管理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舞阳县政府领导等陪同检查。

a1

督查组听取了政府关于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同时查阅了市政府市应急管理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舞阳县政府,舞阳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1家非煤矿山企业。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市政府进行了反馈交流。督查组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煤矿山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漯河市非煤矿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督查组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水平。

b1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表示,针对督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对标对表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两个至上”,立足“两个根本”,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漯河力量。

图片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