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红鹰救援队举行授旗仪式 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18:39:03 信息来源:admin


    12月5日,临颍县红鹰救援队举行授旗仪式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授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队员们举行了宣誓仪式并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实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1

2

    临颍县红鹰救援队自筹建之初,就遇上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和疫情防控,7月23日,临颍县红鹰救援队14名志愿者不顾危险,奋勇当先,第一时间携带物资装备奔赴当时受灾最严重的新乡市,先后将近20卡车物资送往多个受灾一线地区。洪水退去后又受新乡市卫健委邀请,再次派出15名队员参与灾区消杀防疫志愿者,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5

3

    临颍委书记杨亮先后为红鹰救援队授旗,为临颍红鹰救援队城关社区老城中队授队旗。希望临颍县红鹰救援队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公益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6

9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