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2024年度豫南地震快速应急联队演练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16:25:35 信息来源:editor_dzzx

近日,漯河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2024年度豫南地震快速应急联队演练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闫秋霞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接着参加今年信阳2023年度豫南快速应急连队演练的4名同志分别汇报了此次参演的体会和思考,最后全体人员结合“使命-2023”河南地震救援应急综合演练、2023年豫南地震快速应急联队和我市实际,就怎样开展好即将在我市举办的2024年度豫南地震快速应急联队演练开展交流讨论。

       闫秋霞强调,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地震应急演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握关键,确保演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闫秋霞要求,要尽快形成演练方案初稿,并对演练方案的各个环节进行细化,对方案的可操作性进行再思考再讨论,务必确保2024年度豫南地震快速应急联队演练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