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学习《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规定》(应急部13号令)
发布日期:2023-12-18 17:35:09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1218下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深入学习《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规定》(以下简称13号令”),支队负责同志对“13号令”进行了解读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

666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全体执法人员要将“13号令”作为当前主要学习内容,深入领会,营造学懂、弄通、做实浓厚氛围。二是持续加强宣传。严格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职责,要将“13号令”作为今后执法告知会和服务型执法工作的重要宣传内容,指导企业规避风险。三是做好贯彻落实。坚定责任担当,要将13号令”作为明年执法工作的重点检查内容,以更专业高效的行政执法能力,防范化解各项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