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电视电话会召开 李建涛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21-12-01 15:29:31 信息来源:admin


 11月23日,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后立即召开视频会议,贯彻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副市长周剑参加。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研判形势,狠抓责任落实,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抓手,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好消防、燃气、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领域及自然灾害安全防范工作。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领导、属地、行业、企业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