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查办召开漯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技术报告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3-08-14 11:12:26 信息来源:editor_zhzx


省普查办召开漯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技术报告审核会


为确保我市市县两级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的完整性、合理性、协调性、实用性。8月9日省普查办组织召开了漯河市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技术成果审核会。市县两级普查办主任及普查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报告审核会。

1929969392


会上,省普查办综合评估与区划技术团队专家就漯河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技术报告的技术内容和核心成果分别进行详细汇报。与会的数名评审专家根据报告内容、评估区划成果要求和相关技术规范,对技术报告中的内容、数据、图件等成果资料进行全面的评审,分别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

961629279

会议最后,市普查办在征求各县区修改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评估与区划技术报告内容及我市实际情况,指出评估区划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