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夜查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安全
发布日期:2021-11-22 08:37:58 信息来源:admin

         为持续做好我市“畅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工作,11月8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市管理局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夜查活动重点对建业森林半岛住宅小区和名仕公馆住宅小区进行了突击检查。

1

         联合检查组检查发现,两个住宅小区普遍存在私家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消防车通道标线不清、地面安装有铁质隔离桩妨碍消防车通行、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联合检查组现场对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交办,要求物业管理公司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采取得力措施,限期消除隐患。同时要合理规划布局,宣传引导各住户规范停车,保障消防车通道畅通无阻。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占用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活动,对违规车辆进行曝光、处罚。

2

3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