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07 18:29:51 信息来源:editor_dzzx


漯河市召开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

督查检查动员会

为高标准做好迎接国家减灾委和省减灾委对我市督查检查工作,8月3日下午,市减灾办组织各县区、功能区和主要成员单位召开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动员会。

819277592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减灾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功能区减灾委和市减灾委各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工作要求,落实本部门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任务。

市减灾办强调此次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需各单位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此次督查检查迎检工作顺利开展。会议最后市减灾办对迎检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压实了部门责任,为迎接督查检查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72393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