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市应急局到源汇区督导7.20红十字会救助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9 18:48:29 信息来源:admin


    2021年11月17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风霞、市应急管理局救灾科闫秋霞科长、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党从宇等一行到源汇区调研红会救灾资金及物资发放使用情况。李风霞在听取了源汇区赵亮副区长关于源汇区红十字会救助物资和资金使用情况后,先后到沙澧筹备组、问十乡现场察看了资金的使用情况。李风霞对我区关于资金使用管理的方式方法给予与充分肯定,并对下步资金使用与监管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未投入使用资金要求尽快按照要求和计划用途规范使用。二是对资金的使用要加强监管,确保资金按要求使用。三是对资金使用情况资料进行规范归档。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随后,李会长一行又到空冢郭镇叶岗村察看了博爱卫生院项目建设规划情况,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受益。

    源汇区政府副区长赵亮、区应急管理局、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7

图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