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调研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5:31:19 信息来源:admin


1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带队调研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1

孙全忠一行先后到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企业在基础管理和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问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有关内容,并随机抽查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常识和岗位风险防控措施等知识。

2

孙全忠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扛稳扛牢政治责任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不间断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全力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在抓好安全生产月等特定时期安全警示教育的同时,扎实开展好日常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实现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常态化把应急演练做精做实,切实提高工贸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全力筑牢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安全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