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端午节廉政提醒会
发布日期:2023-06-20 10:45:02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6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端午节廉政提醒会,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1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有关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摆上突出位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节日期间,务必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恪守清廉底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二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从案例当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四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十四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