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6月份执法告知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18:00:51 信息来源:editor_zfzd

为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帮助企业自觉自查自纠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6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6月份执法告知会。10家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999999999

会议向参会企业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文本,送达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告知书》,讲解了重点执法事项,明确告知了执法检查程序、检查方式、检查内容、处罚依据等内容。

会议重点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法律法规的具体内容强调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风险辨识管控能力,及时对照《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清单》进行查漏补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