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7:31:52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 5月31日上午,我市在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举办漯河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演练活动。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出席并宣布我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各县区(功能区)安委办负责同志、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5b456ba36ff37e4ac84cbd46e537f6b

b25d28fcd2a1465fc7c366c2c9169f4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承诺践诺”签名,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现场观摩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和有限空间窒息事故救援演练参与演练人员分工有序、行动有力、配合密切,达到了“以演促练”的效果。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及发放资料展示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意义和活动安排。

da48e2dbacd9b2cf7866e95b8fcb1c7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市安委办、应急管理局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切合主题策划活动内容,以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灾能力,以高水平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