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杨金贯一行调研中青应急救援队
发布日期:2021-12-01 15:25:28 信息来源:admin


    11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金贯带领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相关人员深入中青救援队进行调研。在中青救援队总部先后了解了救援装备配备、使用情况,队伍组成和建设情况,观看了近几年来中青救援队参加车辆救援、水上搜救、抗洪抢险等行动的幻灯片,展示了队伍参加我市社会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和赴郑州、新乡参加抗洪抢险的良好精神风貌。

 34

4

杨金贯充分肯定了市中青救援队多年来在社会应急救援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对队伍的发展寄予了厚望,还就队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市中青应急救援队队长信天游等进行了深入座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5

    市中青救援队对市应急管理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志愿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