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第87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3 10:28:44 信息来源:editor_bgs

523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第87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局领导苏志民、孙峰、高洪涛、轩坪、翟红伟等分别本周有关工作进行具体交办。

微信图片_20230523091941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研讨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要抢先一步主动学、专题部署全面学,全面对标对表,自觉校正偏差,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要进一步增强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全面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要突出交通、消防两个重点领域,压紧压实企业主体、部门监管和地方党委政府“三方责任”,加大主流媒体的宣传曝光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落地见效。三要认真做好市人大、省厅督导调研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主动沟通、定好预案、选好点位,做到资料翔实、接待细致,高质量做好调研督导工作。四要积极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厅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要全力做好防汛预案修订、综合救援突击队和基层消防力量建设、食博会总结等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