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应急管理局杨凯强同志当选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
发布日期:2023-05-19 11:28:07 信息来源:editor_mtjj

5月18日晚,“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现场,全省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应急人获“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殊荣。郾城区应急管理局杨凯强同志成功当选“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应急先锋,成为全省10位最美应急先锋之一。

在发布仪式现场,被评为最美应急先锋的郾城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股(工贸)负责人杨凯强说:“我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应急管理执法人员的职责,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依法行政、秉公办事,绝对不能让老百姓戳脊梁骨,绝不干让老百姓寒心的事。”杨凯强表示,他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会继续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出彩河南人”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积极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奋战在应急管理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榜样,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护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活动开展以来,河南各地和省直单位积极参与,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推荐材料68份。经初评、公示点赞、终评等环节,最终确定10名“出彩河南人”最美应急先锋、10名活动优秀奖。发布仪式将于5月21日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