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重点工作4月份月讲评暨第85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0 15:40:07 信息来源:editor_bgs

510午,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主持召开重点工作4月份月讲评暨第85次周交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4月份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局领导苏志民、孙峰、高洪涛、陈学民分别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本周有关工作进行了交办。

微信图片_20230510112837

孙全忠就盯紧抓牢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把教训当教材、以案例找案例,扎实开展专项排查,严格监管执法,加大曝光警示力度,强化调研帮扶指导,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做足做实防汛备汛工作。要组织好专题培训,修编好防汛预案,开展好专项检查,配合好省级督导,准备好极限推演,梳理好情况底数,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汛情的不确定性,全面筑牢防汛安全防线。三要有力有效宣传防灾减灾。要组织好集中宣传、线上宣传等系列活动,广范围普及防灾减灾避灾知识,突出宣传实效,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矩阵,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四要保质保量完成交办任务。要全力做好食博会安全、舞阳金大地千亿级项目、二季度攻坚“双过半”、业务办理进驻市民之家、领导批办件等工作,确保交办事项不折不扣落实落地。